YOOX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电商,YOOX网上商店支持VISA,MASTERCARD以及PAYPAL付款。-服饰-奢侈品电商-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服饰-奢侈品电商 Luxury electric providers

站介绍:意大利奢侈品电商集团Yoox SpA (MTA, STAR:YOOX)。
那些值得买:男/女装,童装,运动服饰系列,首饰配件,包包等。
支付方式:支付方式master、visa、paypal
物流条件:意大利境内免邮费,3-5个工作日内到货。
注意事项:注意,在线购买时最好选择在周一至周五16:30之前确认下订单购买,否则之后时间的订单会落到第二天生成。


1.注册程序
填写注册信息,注册成功后点击填写收货地址,确认地址后点击HOME键返回主页就可以开始购物了,如图







2.购买程序
注册或登录后,主页面有各类不同分类,进入某个品牌区后,还可以进行品牌或产品种类筛选,如图



点击图片可以进入购买,点击放入购物车后可继续购物或点击确认购买去算账,如图



确认购买后,就进入选择发货选择和付款方式选择,选择后,点击确认购买,查看收获地址无误再一次点击确认。最后,进入填写刷卡信息资料,填好后,点击确认购买,如图


s



付款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和回执信到客户账号注册的邮箱确认。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