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itaria curcio作为意大利领先的母婴用品专卖店,已跃居意大利母婴业规模最大、最具价值品牌的企业之一。SANNITARIA CURCIO网店支持VISA,MASTERCARD以及PAYPAL付款。-在线药店-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在线药店 Online pharmacy

Sanitaria curcio作为意大利领先的母婴用品专卖店,已跃居意大利母婴业规模最大、最具价值品牌的企业之一。Sanitaria curcio母婴专卖店始终秉承“爱用心”的品牌理念,以“妈妈的标准,我们的标准”这一产品观和责任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年轻妈妈们首选的一站式母婴用品购物基地。


  1. 登入官方网站http://www.sanitariacurciobaby.com/进入首页我们点击注册。




2.请您按照我们提供的注册信息认真填写并点击注册。






3选择我们需要的商品然后添加到购物车并点击继续


4.选择快递递送,时间需要2-3天到达


5.我们推荐您使用PAYPAL信用卡支付,快捷、安全、方便。


6.登录PAYPAL进行支付,如果您没有此帐户点击创建账户(PAYPAL系统界面会根据您的系统语言进行切换,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