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晒单评价
晒单评价 Single evaluation
  • let**buy

    运单号:YG2**********7IT    晒单时间:2016-10-15    浏览:
    分享我的第二单美林 运单号:YG201608311507IT        这是我在美林的第二单,在意go的第N单        美林的肉泥很好,味道很香很正,而且是无盐的,如果有也是食物本身的盐分,吃着放心        奶酪也很正,单吃会有点酸涩,拌在米粉中,再放点肉泥,宝宝吃的很香        这里极力推荐美林的酸奶啊,是常温酸奶,第一次是抱着试试买了酸奶,一种是塑料盒装的(6小盒),另一种是罐头装的(两小罐),从味道上说都很不错,就是摊上运费来算盒装应该实惠点,因为塑料盒本身比较轻 女儿有时候挑食,用酸奶拌米粉,酸酸甜甜很爱吃,一盒酸奶没几下就吃完了。由于第一次试下来口味不错,而且是常温酸奶,大热天的寄过来也没坏掉,所以第二单就主力买酸奶了,盒装的酸奶每个口味买了三盒,再加上肉泥果泥,加起来又是11kg,因为走得EMS,海关是抽查的,所以这次很幸运没有被抽到,开心~        接下来又要大力推荐意go了,机缘巧合在意go下了一单,包装绝对让你挑不出刺,如果实在想抱怨下,就是包的太好了,很难拆!!!       关于路途时间,因为是大包裹,所以走得是EMS快线,9/2日收寄的到9/11日签收,因为当中还有休息日啥的,所以总体时间还是蛮快的。        我在第一单里晒过包装师傅的手艺,这次就不晒啦,直接上几张大图吧: 照片拍的有点歪将就下看吧,那个大盒的就是酸奶咯。 文章比较简单粗糙,希望能给海淘妈妈一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