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晒单评价
晒单评价 Single evaluation
  • let**buy

    运单号:YG2**********5IT    晒单时间:2016-10-15    浏览:
    分享我的第一次海淘 运单号:YG201606250445IT       首先我是一位8个月大宝宝的妈妈,有了娃后什么都想给女儿最好的,现在国内的食品安全问题令人堪忧,这也是现在很多妈妈选择海淘的原因。       女儿的奶粉没想过海淘,因为国外奶粉不好买啊,还老是缺货,所以就放弃了,但是随着她一天天长大,辅食问题却让我头疼了,慢慢地想开始了解国外的一些辅食产品。偶然的机会下了解了意大利美林的肉泥,据说这是全世界最好的辅食品牌,然后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给宝宝淘他们家的。       然后我百度啊各种搜如何海淘,这才找到了意GO转运公司。抱着试试的态度下单了,结果出乎意料,意go的服务没的说,真的很好!而且很专业,谁让人家是意大利最早也是最大的转运公司呢,就是这么任性!对于我这种海淘小白来说,第一次就找到一家好的转运公司,无疑是好的开端啊。       我的美林是在官网下单的,关于各种网站的教程意go家做的很仔细,而且客服人员都很细心专业,这里给你们大大的赞!!!       美林官网下单完成后发货也很快,具体时间不记得了,反正是在一个星期内到的转运仓库,然后仓库那边是从加固到发货也就用了一天,过程全程跟踪 啊,6月30号从快递公司开始发货,7月6号就收到了,是不是很快,我的第一次海淘就是美林家,一共11kg,很幸运并没有被扣,顺顺利利的到达家里了,以下附一些图片: 1.来张大集合,包装的很完美,看着很舒服啊,真是辛苦打包师傅了 2.每个都包裹的这么严严实实的,里三层外三层啊,泡沫拆到手软啊,这里辛苦打包师傅了,真的很敬业 3.拆完一箱子的泡沫袋啊,哈哈 4.拆完喽,来个大集合 拆完泡沫袋,都没有被压扁哦,各各都方方正正的,意go真的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转运公司! 最后,这是美林官网的教程网站,大家点进去了解了解吧,http://www.yi-go.com/html/htgl/myyp/2016-05-06/228.html 一入海淘深似海啊,我在海淘的路上越走越远,这就是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