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晒单评价
晒单评价 Single evaluation
  • xuj**hui

    运单号:YG2**********1IT    晒单时间:2017-03-24    浏览:
    这单跟上一单一样,到货的时间冲突到一起,被税150,不过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呀。这次不仅在美林官网继续购入了宝宝辅食,还在意大利亚马逊试水买了吃的。称赞意家的打包质量,就算被海关搞成鸡毛样,我的东西也是好好的。这次发了点不愉快,海关一开始竟然扣我的货,说我超1000要我退运,我就跑过去拿账单理论,结果顺利提回来啊。验货的时候教给大家,不要紧张,我当时就说要不要拆给你看,其实里面又是酸奶又是肉泥的,我很不想给她真的一个个查看,万一搞出别的事情就不好了。海关看我义正言辞的,最后就看了下实际包裹内数量跟我给的账单对了一下,就pass了。美林官网这次买到的比上次贵一点,希望意家能联合官网推一些优惠码之类的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