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推出大客户招募计划,只要您有信心,就来申请加入我们的大客户行列吧!-活动促销-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活动促销 Promotional activities

意GO大客户招募计划 多种专属优惠

意GO大客户招募计划 多种专属优惠

发布者:意GO网发布时间:2015-06-07最近修改:2015-06-27 00:07:20

GO大客户招募计划 多种专属优惠

GO推出大客户招募计划,只要您有信心,就来申请加入我们的大客户行列吧!

申请条件:

每月在意GO同一个账户下,走单超过30单(含30单)以上,连续2个月达成即可升级成为我们的大客户!



大客户优惠措施:

1、我们会为大客户提供属于您的专属货架区域,这样可以更好的管理大客户的包裹,尽可能在发货速度上优先对待;

2、成为大客户后,所有网站的包裹都可以直接入库,免审核。

3、 大客户的运单,我们免费提供核对数量的服务(如需内件清点服务需正常提交申请);

备注:如果大客户当月订单未满30单,次月即失去大客户所享受的所有优惠措施,需再努力两个月后,方能再次申请成为大客户哦!



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