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官网折扣风暴来袭!奶粉类商品最高40%折扣!-活动促销-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活动促销 Promotional activities

美林官网折扣风暴来袭!奶粉类商品最高40%折扣!

美林官网折扣风暴来袭!奶粉类商品最高40%折扣!

Mellin美林是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拥有自己的天然优质农庄和牧场。严苛选用最优质的自然原料投入生产,不添加任何色、香、味食品助剂。为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纯天然辅食食品。


美林官网最新优惠活动购买奶粉类成品最高可以享受40%的折扣哦!


购买31.2KG 2段奶粉原价70.77折扣40%现在仅需42.46欧元


购买31.2KG 3段奶粉原价65.97现在仅需39.58欧元


购买31.2KG 4段奶粉原价65.67现在仅需39.4欧元!

本次活动无需任何优惠码直接选购即可享受优惠! 活动截至日期 2017年 2月 17日。

美林官网链接:http://www.mymellinshop.it/

美林海淘教程:http://www.yi-go.com/html/htgl/myyp/2016-05-06/228.html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