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正式开通瑞士邮政EMS线路!-活动促销-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活动促销 Promotional activities

意GO正式开通瑞士邮政EMS线路!

7月10日,意GO转运正式成为瑞士邮政EMS战略合作伙伴。从此以后,意GO顾客将可以通过瑞士邮政EMS往中国/香港地区发货。


瑞士邮政被誉为目前世界上服务最好的邮政部门之一,它在全国各地拥有3600个服务网点,员工近4万人,每天处理信件1000万封,包裹60万件。
瑞士邮政EMS服务的好处是: 和意大利EMS一样无体积重量,另一大优势是发中国大陆/香港统一价格,安全快速,附加保险,最高保险额度为500欧元。享受邮寄优先上飞机和优先清关等一系列优惠条件。如若在包裹旺季在机场出现排队状况(即爆舱位),享有优先上飞机的权利,物流信息全程可查。
2016年4月开始,海关新规再次重申,只有发货方同样是签署了万国邮政联盟的官方邮政机构,才可以通过中国邮政的海关口清关。瑞士邮政EMS作为万国邮政联盟的官方邮政机构,所有邮寄包裹都是通过中国邮政EMS直邮清关,优势在于速度,而且不会主动申报货物内容(驻邮办做主),意淘只需要5-7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达国内一线城市。邮政渠道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被税的机率低,这个相对于普通的转运渠道是有绝对的优势。
意GO作为目前意大利最专业的转运公司;目前拥有意大利最全的转运渠道,已经成为意大利邮政,法国邮政,瑞士邮政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意GO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各位意淘的朋友们,我们在挑选转运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多去了解下这个公司的背景。不要去以包不包税来评论一个转运公司的实力,而是这个公司的内涵,比如成立的时间,企业的文化,影响力等等。海淘的速度是不可能有100%的肯定,被不被税这个真的是看脸,想要稍微快一些的,安全一些,被税几率小一些的就找邮政路线,像上面提到的。大家在海淘物品的时候,先到专卖店摸清价格,然后再到意GO推荐的意大利官网,剪标店查看价钱,然后在这个价格上加上税费来对比,如果还觉得合适,那就果断下手,过海关的时候,被税了,不要紧,我都已经预支了,如果没有被税,那就赚到了,去喝几杯。祝大家意淘愉快!!!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