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转运哪家公司便宜些?-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意大利转运哪家公司便宜些?

意大利转运哪家公司便宜些?


意大利做为欧洲第三大经济体,人均GDP排名为欧洲第12名,仅次于德国与法国的意大利也是海淘购物者的乐园,从HWS意大利转运近年来转运货物的数据来分析,意大利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商品有:品牌服装、品牌包包、品牌鞋子、葡萄酒、食品(美林奶粉、意面、菊花精)、日用品、电子产品、厨具等,面对跨境中国海淘消费者这个磅大的市场群体,意大利转运公司就起到了纽带及桥梁作用,跨境转运的畅通促进了中意双边贸易的顺利对接,在转运服务体验中经常有客人会讨论那家转运公司价格会便宜些?笔者认为服务质量是与价格直接挂勾的,好的服务是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与物力来支撑的,追求价格的极致是不可取的,选择性价比高的服务体验才是正能量,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下转运价格是怎么组成的。

1.系统维护成本:
 相信每家转运公司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平台,系统都是PHP+MYSQL搭载的属于第三方公司开发的,每年都有相当高的维护成本,可以说每个系统初期开发都不是很完善,需要经过体验后发现的弊端再进行改进从而提高体验效果,改进就等于是第二次开发,肯定得发钱,所以这个就是看不见但真实的成本。

2.仓储成本:
 转运公司离不开的是仓储,而且仓储都是免费的,海外仓、大陆仓、这也是笔不少的开支,话说有部分不良的转运无端增加包裹的重量,其原因我想也是不可言语吧!

3.人工成本:
 人工成本取决于转运公司规模与货量,从海外收货、入仓、复磅、打板、贴单、跟单、客服、ESO推广、国内分拣等,都需要大量的人力去支持。

4.航空运输成本:
 航空运输成本,我想除了直邮外,是每家公司都面临的问题,跟航空公司包板是需要有充足的货量,才能拿到理想的价格的,所以每家公司的价格有所出入这也是一个潜在的因素。

5.清关成本:
 清关成本取决于不同口岸与清关方式,现实中跨境清关一般常用的有:保税清关、邮政清关、行邮税清关、快件清关,总的来说吧!不同的清关方式成本是一样的,这也是拉高成本的又一个 潘拉多盒。

6.国内派送成本:
 常见的跨境转运公司,国内基本上是外包给第三方国内快递来完成最后一公里的派送服务,其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自己搭建一家国内快递网络系统是不现实的,国内的几家快递巨头派送网络覆盖率高,硬件设施相对完善性价比也高这就是促使转运公司选择外包的原因所在,一单到底的模式通常合作的快递有:顺丰、EMS、圆通,那么国内的成本我想大家都是知道滴。

笔者总结:选择意大利转运公司,首先要了解它的属性,既操作模式与渠道,上面笔者已说到不一样的渠道在成本上是有差距的,所以我们发货前最好做下功课,发点时间了解下各种渠道的成本,这样对消费者来讲价格的差异数就会减少,基于当前相同的渠道与价格时,服务的体验才是检验转运公司的实力的魔法棒。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