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转运公司需要参考的五大依据-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选择转运公司需要参考的五大依据


转运公司是随着海外购物的浪潮兴起的,近些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属于时代发展的新兴行业,属于物流业的发展和延伸。正是这些服务不断完善和发展,使得人们的海外购物之旅更加便利。如何挑选合适的转运公司,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转运公司的可靠性
转运行业的服务区域涉及广泛,有些转运公司并不是在国内运营的,规模也不一样,有小型的也有大型的,转运公司的情况比较复杂。再加上,对于国外购物的不可管控的因素很多,所以需要选择一家可靠的转运公司。
怎么样的公司才能算可靠呢?运营时间,运营规模,客户评价,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对转运公司进行考察。运营的时间长,规模大的公司对于转运的流程相对比较熟悉,可以避免很多中间环节。客户评价好的公司,证明其服务还是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在售后上面能得到较好的保障。
2、转运公司的价格标准
不同的转运公司的定价略有不同,随着竞争的激烈程度越来越大,其间的价格战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要多搜集市场上的价格,可以节省许多支出。价格与商品的重量、体积、数量有着直接的关系。根据转运公司的政策,选择最优的价格组合。此外,税收也会附加在商品的转运费用的,事先要清楚转运公司需要收税的项目,避免不必要的支出。而且转运地不一样,其费用也是不一样的,要综合考虑。
3、转运公司的禁运物品
除海关规定的禁运物品外,还有的公司因为自身运输的实际情况,会将某些物品排除在外,所以在选择转运公司的时候,要先了解清楚禁运项目。
4、运送时间
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运输的时间,比如天气的自然因素,海关过检意外情况等等自然因素和人为因素,其中包括公司自身的管理方面的因素,在各个方面能否协调运转,运输条件,都影响这运送的时间。
5、商品的安全性
一般情况下,转运公司都会要求客户对运输的物品投入保险,以保证运输的安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投保金额,要根据货品的实际情况来定,易碎和贵重物品一定要慎重,选择有保障的公司。
选择转运公司的注意事项大致以上几点,还有其他方面因素,具体情况具体再分析。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