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海淘转运 实现海外轻松购-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如何玩转海淘转运 实现海外轻松购


喜欢购买海外产品的小伙伴们一定经常有遇到这种情况,很多商品居然不支持国内邮递,怎么办呢?如果有亲戚朋友在国外,就可以找他们帮忙了,帮忙再邮寄到国内。但是很多小伙伴是没有这样的资源的,随着这种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海外帮忙邮寄的业务也在逐渐发挥壮大。如果是不能直邮的产品,可以选择海淘转运,照样可以任性购买。作为一个海淘人,遇到过各式各样的购物问题,多年来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如何玩转海淘转运,这里给大家支几招,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第一、海外产品的购买,很多东西是不能够通过海关的,食品类的一定要是能过检疫的才可以,动物的标本皮毛,还有一些带电的产品都是不能够过海关的。在购买之前先对海关的相关规定做一个了解,不太确定的可以问下跨境物流商,这些经常与海关接触,对于违禁品会很熟悉。事先了解,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第二、对海淘转运公司的选择,如果有朋友在海外可以直接找朋友帮忙。最敏感,也是每个人最先会考虑的问题,那就是转运价格是怎样规定的,按重量还是体积,分箱和合箱包装的收费情况。转运的价格都是按欧元收费的,汇率方面也要多加关注,还有包裹是否会有额外的附加税收,不同的地方收税的标准不一样,有些地方甚至会免税,所以要综合考虑什么情况下是最划算的。
第三、需要考虑转运的速度,每个公司走的线路不一样,一两个星期到一两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可以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尽可能节约时间。
第四、海外购物最重要的一点,当然就是货物的安全问题。再选择转运公司时,要对他们的信用进行评估。综合以往的评价,看看他们的包裹的丢失和损害的情况多不多,一般的赔偿政策是怎么样的,服务态度和处理问题的效率等方面的情况。评估完毕后,将所搜集的资料对比一下,这样就能选出性价比最高的公司。
最后,海淘转运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是税率的问题,这个与转运地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有国家的部分地区属于免税区,是不会产生额外税费,但是这个也要综合考虑转运费用的情况,具体情况需要具体考虑。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