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转运公司时的注意事项-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选择转运公司时的注意事项


对于海淘一族来说,选择转运公司可是一项技术活,因为它们不仅要对转运公司的收费标准,评价有所了解,还要知道一个转运公司的服务是否会出现差错的。但是在平常的海淘过程之中,往往会遇见一些难以预料到的偶然发生的事情。
那么我们就需要有足够的胆识和经验对这些临时出现的问题进行处理,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下面就为大家普及一下平常可能会遇见的问题,以及该如何处理的办法。
沉着应对出现的问题
其实再完美的转运公司都难免会遇到货物丢失或者货物发错的情况,不管是哪种情况,只要出现在了消费者的身上,那么就一定要找到负责的人对此事进行处理。特别是某些小公司,可能就在乡间僻静的地方就用套网络系统就开张了。
对于商家来说,它们也是不希望把消费者的货物弄丢的,但是要是真的弄丢了,你就不要指望他们能在你没有购买保险的情况下,将货物的原价赔偿给你了。这种情况基本是不可能的。而且他们的客服还愿意处理你的事情就是很值得庆幸的了。在碰到这样的情况一定不能够急,简单地向他们发去一封律师函就足够了。
合箱称重
有一些转运公司经常会受到消费者的投诉,说他们的称重比实际的称重多了太多,都到了离谱的情况了。其实,只有一些小公司才会采取这样的不良手段来增加自己的利润。一般的有资质的大公司是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但是大家也知道有一家公司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其实遇到这样的情况,也就可以当自己吃过了一次亏,以后就不要选择他们的转运服务了。
身份证件
现在实名的风潮越来越明显了,很多的转运公司都开始要求用户上传自己的身份证信息。这确实是海淘正常的发展趋势,因为这本来就是作为个人物品的一种认证的手段。这也将成为未来你个人申报所需要的凭证。
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份信息会遭到滥用或者被泄露到其他的地方,因为你的信息是受到法律的保护的。如果你还是有所担心的话,可以在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上加水印,这样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喜欢上传信息,那么就只能放弃有这方面要求的公司了。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