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转运必备的基本知识-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海淘转运必备的基本知识


对于经常在国外购买东西的人,一定对海淘转运非常熟悉,这是每一个海淘者的必修功课。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电商行业的迅速崛起,不再仅仅限于国内的自产自销,更多的是通过电商这个平台走出国门,同时也有很多国外的产品源源不断从国外进入国内的市场。
前几年,国外的产品需要通过一层层的中间环节,才能顺利的在国内销售,甚至需要去国外才能买到,这无疑给想使用海外产品的人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是由于电商和物流的发展,国际间的距离正在缩小,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平台,即可购买到海外的产品。
人们的需求再不断变化,国内的产品还不能赶上需求的变化,所以直接购买海外产品的市场发展来势汹汹,正绽放这蓬勃的生机。
现在很多国内的人可以直接在网络平台上购买国外的产品,许多产品都可以支持直接邮寄到国内,但是还有许多是不能够支持。这些问题是每一个海外购物者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想要解决不能直邮的问题,那么就一定要对海外转运了解。
转运,从字面上来看,这算是一个中间环节,就是在物流中非常常见的中转过程。为什么购买海外的产品需要转运呢?这是因为很多海外的商品不能接受直接邮寄的国内,这里就需要通过国外的地址先购买,比如先送到ITALY的某个地址,收到货后再通过物流公司邮寄到国内。
在使用转运之前,需要注意的是,要清楚国内海关的规定,很多物品是属于违禁物品,是不能通过海关的。如果因为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那么很容易会受到不必要的损失。所以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是很重要的。
那么有哪些物品是不能通过海关的呢?很容易让人忽视的是新鲜的水果蔬菜,肉类制品,鸡蛋牛奶等食物,这些进入国内都是需要经过检疫,一般个人是无法带进国内的,出于对国内安全的保证,这些食物都是要经过严格的检验才可以的,所以想要吃这些食物的话,还是从国内的渠道购买或者是国外当地享受这些食物。其他的一些违禁产品可以去海关官网查询,里面都有非常详细的资料。
海淘转运极大的便利了海外购物,但是由于对海外情况的不了解,所以这方面还是需要多加了解,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