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运中国如何收费 影响因素有哪些-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转运中国如何收费 影响因素有哪些


现在随着国外的电商越来越重视我们的市场,还支持了直邮的电商,更是不断地增加,还点燃了不少网友的热情,更是推出了什么都值得买的产品。但是从整个海淘市场来说,支持国内直接发货的占少数的,所以只能通过转运中国来把货物送到国内,下面从各个方面为大家介绍。
转运中国是什么
转运中国就是你在国外购买到了货物,那么很多网站是不支持发货到国内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找专业的转运中国公司进行操作,帮你把货物发到中国。
基本资费是需要重1000千克的,还要收一些费用的,都是按1000千克去计算然后收费,充值一定的金额后可以升级为VIP的,可以享受折扣,具体的还可以找资费的服务说明。
转运中国的优势是续重单位小,可以节约运费,还可以合箱转运,没有体积费用,还适合送大件的商品。转运中国适合的物品只要不是那些禁止的进口商品和易碎品就可以。
转运的ICP备案
从转运的备案来说,目前的转运公司十分的多,国家对此有一定的监管,还是有一点保障的。而另一点就是外国企业在当地开转运公司,但是还是会经历时间的考验,虽说没有备案,但是还可以相信的。
影响转运费用的因素
海淘的产品主要就是衣服,包包,数码产品,母婴和美妆等,可是考虑到运输条件,还有一些因素要说。
1、产品的重量和体积会决定运费。
2、商品的数量与货值也会决定是合箱发还是分开发。
3、会不会是易损的物品,就比笔记本电脑等,都是可以加固的。
4、商品的价值,你用高价买的产品还是需要购买保险的,这样在转运的时候出错还可以给你赔偿。
5、强制的保险,毕竟转运公司会收一些保险费用的,只不过是为了保证转运的安全进行。
6、转运公司的选择,不同的公司,费用可能都会一些偏差,在选择的时候具体要咨询清楚,看看哪种最适合自己,从而选择出最合适的公司。
最后提醒海淘一族,在进行转运中国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公司,进行多方对比,这样才能选择到好的公司,轻松完成自己的海淘购物之旅。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