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运中国的常见支付问题-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关于转运中国的常见支付问题

关于转运中国的常见支付问题
现在有很多的公司都开通了转运中国的业务,这也是我们中国人民强大的购买能力和消费能力,让很多的商家都看准了这块超级大蛋糕,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问说,对于转运支付类的一些问题他们都搞不清楚,希望小编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小编就常见的几个支付类的问题告诉大家答案。
问题一、什么类型的银行卡能够在海外网站进行购物? 
大部分的双币种类型的国际信用卡都能够进行购物,首先我们要先去提前准备好一张上面带有AE标志或者是VISA标志 、以及Master 标志的这种信用卡,这些信用卡都是具有双币种结算功能的,跟自己的银行卡进行绑定就能够进行海外消费了。要提醒大家的就是,现在我们中国国际信用卡暂时还不能在所有的海外网站进行消费,只有少部分的海外网站才可以。
问题二、还有什么别的支付方式能够进行海外购物吗?
除了双币种类型的国际信用卡可以进行海外购物以外,像paypal其实也是能够用于进行海外购物支付的,而且使用paypal这种支付方法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使用用户在支付方面的安全性,如果把paypal和信用卡进行绑定,那么里面如果出现钱不够的情况,余下的那些费用就能够直接在你所绑定的这张信用卡里面进行支付,这样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安全。但是现在大部分的海外购物网站在进行转运中国的时候都只支持PAYPAL支付方式。
问题三、什么是Shipping address以及Billing address?
当有朋友在国外的这些购物网站买东西的时候,网站在你付款之前都会让大家先把自己的商品邮寄地址Shipping address填写进去。而Billing address则是信用卡账单地址的意思,网站要求填写Billing address信用卡账单地址基本上都是想要验证你的这张信用卡使用者是不是由本人自己所使用的。
一般情况下,Billing address信用卡账单地址应该和你的商品邮寄地址Shipping address一样,但是有的一些购物网站他们也同意使用不一样地址的商品邮寄地址Shipping address,这也是表明收货人的寄送地址可以不用和自己的Billing address信用卡账单地址保持一致,这样我们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
以上就是几种关于转运中国可能会涉及到的一些问题,大家看看看懂了没有,如果没看懂可以问你周围经常海外购物的朋友,也可以问意GO小编我。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