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转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海淘转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是不是都觉得国外的东西非常便宜呢,是不是也想要加入到海淘一族来呢,那么大家就必须要知道怎么进行转运,转运是海淘里面一个必需要经过的步骤,今天我就和大家聊一聊怎么样把意大利买的那些东西转运中国来。
第一、转运公司
这种转运快递公司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意大利的购物网站上面浏览过或者是购物过的朋友应该都很清楚,这些购物网站里面是没有直接运送到中国的这种服务项目的,他们只能够在意大利境内进行运送,这时候我们购买的这些东西应该怎么办呢?毕竟我们自己在中国国内,不可能为了这么一件东西就办签证,买机票去意大利,我们是不是就会想能不能有什么人或者是方式可以帮我们把自己购买的东西转运到中国来,这就是转运公司的由来,因为我们的需要才导致他们的出现,他们就相当于一个中介公司。
第二、转运相关的费用情况
转运中国所需要的费用大伙不可以只去关注转运公司他们自己所制定出来的收费标准,要知道如果中国人要进行转运,一般的收费标准是按照公斤收费的,并且这里面还会涉及到关税以及消费税等等的一些费用,如果你们只去了解转运公司他们的收费报价,到时候肯定会算不清账的。 
1、消费税
在意大利买东西进行购物都是需要交纳一定的消费税的,他们的税率都是不一样的。

2、关税
这其实是指进出口货物在经过世界上某个国家的关境的时候,都会由这个国家的政府所安排的海关部门征收一定的关税,这是属于海关收取的费用,并不是转运公司他们的收费,这一点你们要分清楚。
要想把自己在意大利购物网站上面所购买的东西转运中国来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里面的方方面面都很多,大家一定要搞明白再决定自己使用哪一家转运公司才行。意大利转运请认准意GO www.yi-go.com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