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转运公司要多关注三个方面-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选择转运公司要多关注三个方面


转运中国一直都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因为中国的海关查的非常严,所以很多的转运公司都没长久的生存下去,这样虽然能够让我们选择转运公司的时候可以稍微轻松一些,但是还是有一些需要大伙儿多注意的地方。
第一、安全性
要知道这种海淘的安全性其实就都是看这一件货物会不会被别人掉包,会不会被丢件,货物在转运的时候会不会被损坏等等很多的一些方面,这些方面其实都和这一家转运公司本身内部的管理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所选择的这一家转运公司他们的管理制度非常的不错,并且确实也管理的不错,那么大伙儿就可以放心,基本上是很难发生上面的这些问题的,而且如果我们可以选择出一家有责任心负责任的海淘转运公司,就算是他们在转运中国的时候不小心把货物弄丢了,要进行赔偿的话也没有那么麻烦和困难。
第二、服务态度
对于这一点其实大伙儿自己可以想象一下,假如说你去一家店里面买东西,那家店里面的老板对你爱答不理的,服务态度非常的不好,你想你还会在那里买吗?当然不会对吧。我们应该都不是受虐狂,都是去消费的 ,为什么要看他们的脸色呢,所以转运公司他们本身的服务态度也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在咨询的时候,里面的客服工作人员对我们爱答不理的,非常的没有耐心,你们可想而知,估计这一家转运公司他们自己本身也不怎么样,所以我们还是再多看看吧。
第三、自己要做的事情
一般情况下,当你在某海外购物网站购买了东西以后,转运公司就会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你本人说你所购买的东西已经送到了他们公司,然后转运公司就会在你进行了充值并且提交了相关送货指令要求以后,就把你的东西从他们仓库里面找出来,然后再发出去,虽然每家转运公司的操作流程都所不一样,但是他们都是在这基础上面进行的改进,大家一通百通。
你们把这三个方面搞清楚了,再去挑选转运中国的海淘公司就更加容易一些,毕竟运送的东西都是自己的,我们要对自己负责才可以。这三个方面都是很多人经常忽略的地方,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只看价格去了,但是他们都不知道价格并不是最主要的参考因素。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