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转运常见小问题总结-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海淘转运常见小问题总结


应该有很多人都使用过海淘转运吧,说实话因为我们中国人特别喜欢购买奢侈品。而国外的奢侈品不仅更新速度非常的快而且价格还更加的便宜,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容易可以出国购物,所以有很多人都选择使用海淘转运。今天就是给大伙儿分享几点关于海淘转运方面的小问题。
问题一、我在国外的某一个官方购物网站里面看中了一个东西而且也下了订单,但是过了好几天自己都没有收到短信扣钱的通知?
你们要知道现在有很多的一些海外购物网站都还不可以使用除本国家之外的信用卡,所以我们在海外购物网站里面所订购的东西很有可能早就已经被网站系统给自动取消掉了。
问题二、我们中国的信用卡可以在哪些海外购物网站进行使用?
这一点非常好解决,你们可以在这家购物网站选购商品之前先看清楚这一家购物网站他们的介绍,或者是干脆咨询一下网站客服这一家购物网站能不能够支持中国的信用卡,并且虽然有的一些购物网站他们能够支持中国的信用卡,但是他们会要求信用卡主人利用电话或者是电脑的形式对信用卡信息进行核对。
问题三、如果自己的购物订单被取消了但是自己还是非常想购物应该怎么办?
这一种情况那是没有什么办法的,除非你们在自己浏览的这一家购物网站所在的国家当地银行开一个账户,不然是没有办法进行购物的,但是大家还可以采取海淘转运国外代购的方式来想办法进行购买。
问题四、当自己使用PayPal消费的时候为什么会产生手续费? 
在paypal付款里面的首选默认支付方式并不是美元,反倒是人民币消费方式,所以大家在购物消费的时候最好是可以去账户里面更改一下设置,把里面的一项我的账单里面所使用的卖家的货币种类改成美元就可以了,这样大家利用更改设置这个方法就可以把汇率转换过程里面的损失金额给解除掉,就不会在出现什么货币兑换费用了。
这就是海淘转运过程中经常会被大家遇到的几个问题,你们看看自己平时在海购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过,是不是非常的烦恼,把这些看明白了,以后自己再购物的时候就知道怎么做了,也不怕再花费多余的钱财了。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