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怎么挑选海淘转运公司-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经验分享:怎么挑选海淘转运公司


在整个海淘转运的过程中,最漫长的地方就是转运了,同时这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有很多的网友都会问说,到底现在怎么挑选海淘转运公司呢?怎么选择靠谱的公司呢?
第一点、合箱称重
有的一些海淘转运公司在合箱称重方面非常的离谱,因为这些小公司就是靠着这种手段来让自己公司的收入获得增加的,如果说他们增重的手段不太过分,那大家看着也就算了,但是如果太过了,相信谁也不会开心的,毕竟这都是冤枉钱,所以大家在选择靠谱的海淘转运公司的时候要把这一个方面考察清楚。 
第二点、上传身份证
随着现在对个人信息掌控的越来越严,现在有很多的海淘转运公司都要求消费者把自己的身份证上传过去,其实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趋势,也是现在互联网安全发展的一种趋势,但是你们在上传的时候也要多注意一下,因为身份证是自己用来进行个人申报的一种凭证工具,小心被有心人士拿过去乱用,如果怕他们乱用你的身份证,其实可以在上面加上水印,对于那些不接受你的这种加水印身份证的海淘转运公司,大家干脆就放弃重新选。 
第三点、转运过程 
转运其实也是属于快递的一种类型,也可能会出现一些货物弄丢或者是不小心发错地方,导致你没有收到自己的货物,如果真的出了这种事情,你们的态度一定要正常一些。要知道这是在这种行业里面很难做到完全避免的一个事情,可能你会说为什么出了事情要有人负责,说实话现在的转运行业还没有完全像国内的快递行业一样发展的这么完善,就算是在国内有的一些快递公司,他们不小心把你的东西弄丢了也没有负过什么责把,除非你是保了价,保了单的。
这种海淘转运就更是如此了,转运公司很多都是由几个人合伙开起来的小公司,他们在海外当地负责打包运货,然后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租上一个仓库,然后再在电脑上面弄一个网站系统就这么开业了,说实话,不管是转运公司还是我们自己,都不想要货物会丢失,但是如果真的丢了,并且你又没有买相应的货物保险,说实话,我们想获得货物实际价值的赔偿金是很难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询问一下周围的人。
 所以我们平时选择海淘转运公司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观察一下,千万不要看着上面的报价觉得很便宜就这么决定了,还是要看看他们的服务质量。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