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运公司的正确选择方式-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转运公司的正确选择方式


许多海淘的人经常会有这样的问题,到底选择哪家转运公司才好。特别是在黑色星期五之后。许多的转运公司都出现了仓库爆满的现象,我们称之为爆仓。这种情况会使仓库中的货物过多的堆积,最后导致货物出货的时间延迟得非常厉害。甚至会有几十天的延迟情况。这对于海淘的朋友来说,是相当不想遇见的一件事情。如果自己已经遇到了这样的事情,那么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了。所以现在我们就需要知道的是在以后的日子里,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转运公司才不会遇上这样的问题
包税并不能代表一切
关于海关关税,这是个让很多人都注意的问题。因为许多的海淘公司基本上都是打包公司,他们没有自己的清关渠道,所以这些公司的包税来源都是通过清关公司的。所谓的清关公司,就是对货物进行报关的机构,他们负责将货物从国外向国内进行运输。
如果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就不需要通过进口货物的海关,不用走一般货物的手续与流程,直接减免税务。所以,从理论上说,每一件的个人货物都是有减免税务的资格的。但是因为海关的人员是有限的,所以不能够对所有的货物都进行核对。大量的货物出现的时候,就会有所谓的包税出现了。
稳定的渠道
许多的转运公司都在货物的渠道上出现过问题。但是一般来说,只要是运营时间比较长的公司,在渠道上还是很有保障的。所以对于这些公司还是要相信它们的稳定渠道。就算有时候会有新的海关政策出台,它们也能根据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只有在经历了这样的考验的公司才能够在转运的行业中继续的存活下去。相反往往是一些说自己包税公司反而会出现状况。
免税州仓库
免税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事情,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会有免税的情况。在美国来说,加州是一个好地方,因为那里的收货地点有很大的优势在于,它的飞机数量多,而且占地的面积很大。所以有很多的转运公司都会选择在加州进行公司的推广,并靠着免税的政策来挣取自己的广告费用,这是政府所无法干涉的。所以货物是可以直接寄到加州的免税州,这样就能够省下相当一笔的消费税。这对于食品母婴方面的货物来说,是相当划得来的。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