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转运使用攻略手册-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海淘转运使用攻略手册


海外购物现如今蔚然成风,但是不同于国内电商平台的操作使用。因为国家之间贸易规定的不同,我们进行海淘之前,还是需要对相关知识,海淘转运、税收政策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网络操作大多是全英文的,虽然进行多次操作就可以得心应手,但是初次使用的消费者还是需要多多学习,避免因为语言或者文化理解的失误而带来的操作失误。
1、海淘转运注册
在使用海淘转运的服务时,首先要在转运公司网站上进行注册,注册时需要选择相应的收货地址。海淘转运就是各类运输公司为海淘消费者提供的运输服务,消费者在国外电商平台购买产品后先将货物运送到转运公司提供的仓库或者收货地址,然后再由仓库运送到国内消费者的手中。
 当然,多经过了一道程序之后,运输时间就会有所延长,大家也有所心理准备。所以在使用海淘购买产品时,先要进行相关的注册手续,确保自己收货地址的准确和完整。而且如果购买产品需要交税的同时,可以选择收获地址为海淘转运公司的免税仓库,这样就可以减少一定的费用支出。
2、银行卡使用
海淘购物的过程中,首先要确定自己绑定的银行卡可以进行海外货币的结算。需要带有VISA或者MASTER标志,说明银行卡拥有海外购买和结算的功能,才可以进行正常的贸易支付。信用卡需要有双币结算功能。现如今大多数银行都已经开始提供专业的海外购物服务,并且和国外各大产品销售商都达成了合作协议,使用不同的卡片可以享受不同的优惠折扣,用以吸引消费者的使用和存成交易的实现。
3、网站的注册
国外电商平台和我国境内一样,有着激烈竞争的现状,所以看好自己喜欢的产品之后就需要在各大销售平台上进行对比,货比三家同样适用于海淘转运过程的选择。不同的平台提供的折扣水平和销售价格有所不同,所以需要我们对常用的网站进行注册。大家在注册的过程中要注意密码的记录和自我信息的保护,避免后期因为平台过多而忘记密码。
海淘转运为海外购物带来的便利不言而喻,我们要学会使用这种不断出现的新方式,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