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要城市及海淘转运公司大全!-热点新闻-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热点新闻 Hot News

意大利主要城市及海淘转运公司大全!

意大利是欧盟第三大经济体,GDP稳居世界前十名以内,据相关数据统计,意大利一直位居全球最重要经济发达国家前10名之列,排名仅次于德国和法国,意大利有着成熟健全的金融体系,在海外市场拓展能力强,意大利品牌知名度高,近几年意大利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随着中国“新富群体”的不断增加,消费者购买力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海外购物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海淘转运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意GO做为意大利海淘转运行业的重要一员,有责任与义务在海淘转运问题上为广大海购新手童鞋排扰解难。


意大利主要城市大全:

罗马(Rome),米兰(Milao),都灵(Torino),拉奎拉(L'Aquila),波坦察(Potenza),卡坦扎罗(Catanzaro),那不勒斯(Napoli),博洛尼亚(Bologna),的里雅斯特(Trieste),热那亚(Genova),安科纳(Ancona),坎波巴索(Campobasso),巴里(Bari),卡利亚里(Calcio),巴勒莫(Palermo),佛罗伦萨(Firenze), 特伦托(Trento),佩鲁贾(Perugia),奥斯塔(Aosta),威尼斯(Venice)等。


意大利转运公司大全:

意GO


意通


编者总结:意大利的转运公司相对其它国家来说:因意大利国土面积少、人口少,所以转运公司选择就比较单一,在这里笔者推荐找转运请选择意GO转运 www.yi-go.com ,“您的选择、我们期望;您的成功、我们荣幸”,更是我们的努力!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