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官网正式上线 EMS运费全场8.5折感恩回馈-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庆祝新官网正式上线 EMS运费全场8.5折感恩回馈



庆祝新官网正式上线 EMS运费全场8.5折感恩回馈




新官网上线第一天,我们收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反馈和改进建议,感谢大家对意GO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希望通过不断优化和完善各项服务带给您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了庆祝新官网正式上线,公司决定推出EMS运费全场8.5折运费服务费优惠活动!另外对于需要加固的顾客包裹本公司将免费给予加固。



活动详情:625 0800 - 1231 2400提交并付款的订单,选择EMS,可享运费8.5折优惠!




活动规则:
1.订单是否享受折扣以提交及付款时间为准。活动期之前提交未付款的订单,请在活动期内删除重新提交后再付款;
2.我司一定会尽全力将签收包裹及时入库,但如遇包裹实在太多未来得及全部入库,或者部分包裹显示签收但实际未送至我司仓库造成无法及时入库等特殊情况,未能参加到活动,还请关注我司后续活动;
3.折扣只针对EMS运费部分,其余收费不打折。

GO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意GO团队
2015.06.25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