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系统全面升级-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GO系统全面升级


通知:意GO系统全面升级

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证网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意GO转运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5月14日凌晨0:00-18:00对网站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届时意GO转运中文网站可能会出现短时间无法访问等情况。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 升级须知

    ① 老客户使用原账号登录新版网站,无需重新注册,登陆密码不变,有问题请联系客服QQ: 3211979046,或QQ: 3324298036
    ② 旧版网站已停止注册,老客户的账户余额,积分已迁移至新版网站;
    ③ 客户ID不变,新增加客户代码(登录后可查看),仓库地址不变,会员可以使用ID和系统自动生成的客户代码进行购物;
    ④ 对于旧系统内仍未入库的包裹,将会直接入库到新版网站,会员可以直接查询或付款。
    ⑤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3日18:00:00之前入库的包裹,仍需在旧版网站上查询;
    ⑥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6日18:00:00之后入库的包裹,即可在新版网站上查询或付款;

    温馨提醒: 系统升级期间给您带来不便,在此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意GO转运的理解和支持!

    在系统升级期间,请广大的意GO用户放心,若您期间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QQ: 3211979046咨询,或QQ: 3324298036与我们转运客服取得联系。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我们向各位用户道歉。再次感谢所有新老用户对意GO转运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持续的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优,更快的转运服务。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