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新旧线路重大调整通知!-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GO新旧线路重大调整通知!

致尊敬的意GO海淘会员:


2016年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意GO海淘转运在这里预祝大家腐败的开心,腐败的省钱。我们一直在寻找安全稳定的转运渠道,在中国海关正式推出“个人行邮”政策开始实行之后。海关对海外购把关越来越严格,也越来越正规,我们在对政策的理解和支持下,本公司多条新渠道都陆续正式投入使用,增加了更多海淘转运战略空间。2016年是海淘新的开始,只有更正规更专业才能把转运做的更安全更快捷。


意GO海淘转运9月底会有新的渠道线路推出,转运价格也有相应的调整,将于 2016年9月28号正式生效:


一,意大利转运渠道价格调整,具体细节请进入官方网站查询


二,关税补贴渠道,法邮政渠道重新开通;


三,新增加一条关税补贴渠道,适用于运输母婴用品,保健品,生活类日用品和食品。


201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