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提醒无法登陆剪标店,MAXMARA,FURLA等网站怎么办小编教您轻松进入他们的意大利官网。-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无法登陆剪标店,MAXMARA,FURLA等网站?小编教您轻松进入意大利官网

意GO提醒

无法登陆剪标店,MAXMARAFURLA等网站怎么办小编教您轻松进入他们的意大利官网。 由于部分意大利商家是根据IP地址自动识别进入相应的官方网站,有很多国内的淘友反应无法进入剪标店等网站的意大利官网,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进入他们的官网!



1、使用网络加速器

有什么用?
软件的用处,大体上来说,就是用来解决一切网站打不开的问题,特别是国外网站。享受一些只有本国居民才提供的网络服务。可以改善网络访问的速度。




对于海淘,有什么用?
很多国外网站都通过IP地址来限制境外买家
有的是直接打不开,有的是限制境外IP的下单,有的是在国外访问直接转到相对应国家的官网,还有的是直接被墙给挡住打不开,还有一些欧洲的网站,虽然没有对IP做限制,但是国内访问特别慢,图片打开不了,影响下单。遇到这些情况,都可以通过网络加速软件来解决。 具体情况可以联系意GO客服咨询。





2、联系意GO客服获取帮助

在周一至周五 09:00-20:00 如果有技术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意GO的中国客服获取帮助。

官方客服QQ:3324298036(中国)

QQ:3211979046(意大利)

QQ:2180803286(意大利)







3、GO代刷服务

直接使用意GO代刷服务帮您完成购物安全快捷,活动期间使用意GO代刷服务还将额外获得5000积分可以直接抵扣运费哦!



意GO推出“超级代购小助手”(代购)服务,以满足意GO会员的购物需求。 最给力的是,除了固定汇率收费外,超级代购小助手”免手续费,无其它附加费用。意GO会员可以直接从自己的意GO会员管理页面下单!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