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国际账号注册教程及成功绑定全球付万事达虚拟信用卡教程-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PayPal国际账号注册教程及成功绑定全球付万事达虚拟信用卡教程

PayPal国际账号注册教程及成功绑定全球付万事达虚拟信用卡教程
我们在购买国外VPS时经常提到使用PayPal付款购买,其实蜗牛早在国外支付工具PayPal注册及银行验证教程文章就介绍过PayPal的注册和如何完成国内银行卡的认证。其实PayPal根据不同的国家,账户功能也有所区别,比如国内PayPal之间不能互相转钱,如阿里云国际版国内PayPal账号就不能进行通过绑定(亲测国际版PayPal加万事达卡MasterCard虚拟信用卡也无法绑定)。在此文章中蜗牛主要介绍两个方面的内容:
1、国际版PayPal账号如何注册。其实很简单,注册的时候选择国家选择美国就可以了,因为我们国内IP打开PayPal官网默认选择是中国,然而注册的账号就是国内账号了。
2、及如何使用全球付萬事達(万事达卡MasterCard)虚拟信用卡进行国际版PayPal账号认证。如果你还没有万事达虚拟信用卡可以查看此文章:全球付萬事達(万事达卡MasterCard)虚拟信用卡申请详细教程。蜗牛认证使用虚拟卡是港币币种,具体人民币币种的MasterCard虚拟信用卡能不能通过验证未知。
1、注册很简单,我们可以直接访问此地址进入美国版PayPal账号注册页面,也可自己在百度搜PayPal进入官网注册账号时国家选择美国,效果是一样的。关于注册邮箱个人建议使用gmail.com,没有的自己想下办法,实在想不到办法自己试试国内的邮箱,反正蜗牛没有试。
https://www.paypal.com/US/welcome/signup
2、填写地址,邮编,电话。蜗牛建议到百度搜一个比较真实的美国地址进行填写,还有城市填写的名称要与州的名称相符合,例如下面蜗牛选择的城市是Los Angeles,那么州选择的是CA(加州的简称)。最后关于电话号码,蜗牛使用的是Google Voice免费电话号码,不过现在比较难申请,如果你想试试运气可以查看此文章:Google Voice免费美国电话号码申请教程2018年最新VPS申请脚本。如果嫌麻烦可以自己到某宝购买一个现成的号码,反正如果经常使用国外VPS,很多时候注册需要用到国外号码,自己有一个美国免费收短信的号码也很不错。我什么说可以到某宝买Google Voice免费电话号,因为Google Voice免费电话号是支持转出过户的,具体可以查看此文章:Google Voice美国电话号码注册/转出过户/环聊手机APP使用教程。
3、如果显示下面页面,表示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下面我们点击“Not Sure? Add card to use later”添加银行卡。
4、绑定万事达虚拟信用卡。我们填写自己虚拟信用卡的卡号、有效截止日前,三位数安全码。
5、完成卡片绑定后会扣取一定的费用作为验证,但好像会返还。
6、完成虚拟信用卡绑定后,我们可以继续完成邮箱认证及手机认证。这些过程就不截图了。下图是蜗牛成功注册美国版PayPal并成功绑定全球付万事达虚拟信用卡的截图。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