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服务调整通知-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疫情期间服务调整通知

--------------------------------------------------------------------------------

皇家邮政POSTNL-意POSTNL国际小包,DHL特快专递渠道都可转运发货!

疫情期间服务调整通知

尊敬的意GO转运用户:
您好,近期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球到国内的航班大面积停飞或延迟。为确保意大利仓库的货物能安全顺利的到达您的手中,我司物流渠道最新状态如下(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
1、意大利EMS极速递:意大利邮政紧急发表声明紧急暂停其意大利境内EMS包裹往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的邮寄服务恢复日期将另行通知。
2、荷兰邮政渠道(意POSTNL小包,荷兰POSTNL):出库频率由一周2-3次调整为一周至少1次;未出库包裹将放置于我司意大利仓库,顺延安排至下次出库。
3、DHL特快专递服务:正常出库,由于自有航班,目前时效最会稳定。

对于时效比较紧急的货物建议您选择荷兰邮政渠道或者DHL路线。疫情期间,意GO会尽最大的努力将货物尽快送达您手中。意GO和大家一起期盼疫情早日过去!

服务收费查询链接:http://www.yi-go.com/html/bzzx/fwsf/


目前荷兰皇家邮政POSTNL, 意POSTNL国际小包,DHL线路进行转运的包裹可正常提交下单。


时效相对正常的渠道我司推荐:荷兰皇家邮政EMS, 意POSTNL国际小包 和 DHL,  荷兰国际小包时效见下图:





由于国内疫情的影响,使得飞往国内的航班数量急剧减少,人力成本升高,故荷兰邮政的运费紧急大幅度调整,增涨幅度达到50%以上。为此我司上周紧急暂停了荷兰邮政渠道。但是由于荷兰邮政postNL渠道目前的时效比起意大利邮政相对稳定, 为此我司将航空公司增收的燃油费更新到了运费价格表中,供意GO顾客自由选择是否需要通过该渠道转运。


国内疫情对国际物流的价格及时效影响较为严重,如有后续进展及调整我司将第一时间进行调整。已经提交的订单我司会派客服跟进,如需联系客户协助处理的包裹,客服后续将会与注册人取得联系,望保持通讯畅通。


特殊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司深感歉意,望各位客户理解!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