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特快专递UPS/DHL最新发货说明-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GO特快专递UPS/DHL最新发货说明

意GO特快专递(UPS/DHL) 渠道发货说明



正常情况运单将由意GO随机选择DHL 或UPS 特快专递派送。如顾客需要特别指定由哪家快递公司派送请在下单时特别备注说明。 


具体价格表请点击浏览: http://www.yi-go.com/html/bzzx/fwsf/


由于派送区域不同,澳门、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阿联酋等地区价格在香港运费价格基础上每单多收100人民币。


【使用说明】

(1)DHL/UPS特快专递单个订单最重(连同加固)可发30kg。

(2)DHL/UPS特快专递需要计算体积重量
体积重量是一种反映快件密度的计重方式。低密度的快件,较之其实际重量,占用的空间通常更大。计算出体积重量后,比之快件的实际重量,取其较重者计算运费。
计算方式
体积重量=长*宽*高/5000 (注意:长、宽、高单位厘米)


不管是海运还是空运,
测量尺寸时不管是纸箱包装还是不规则的包装方式
都会以最长或者最凸出来的点来测量尺寸,
这个跟你实际发货的尺寸会大一些,
因为运输与装卸搬运时可能会产生箱子变形,
但差距基本上不会太大的,
长宽高有1-2cm误差属于正常范畴。


国际快递体积重量的规定
DHL体积重量的规定: http://www.cn.dhl.com/zh/tools/volumetric_weight_express.html


(3)DHL/UPS特快专递附赠最高500欧元保险;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