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GO新仓库启用通知!-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意GO新仓库启用通知!

尊敬的意go会员您好!


首先感谢各位会员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转运服务。我司202361正式启用新的转运仓库。请新老会员按照会员界面首页新地址填写。


关于盗刷账号或信用卡行为,一旦发现报警处理!


近期警方通报多起利用转运公司仓库地址进行盗刷信用卡/或盗用他人账户的行为,一旦发现这种现象,我司将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并全程协助配合警方的调查!

●特此声明●

1.盗刷信用卡/盗用他人账户海淘商品属于违法犯罪行为,意GO转运绝不会为任何违法行为提供转运服务。

2.一旦发现可疑物品,需要客户提供购物信用卡持卡人的信息,以确认物品来源的合法性。

3.不接收除了意大利商家以外个人发送到仓库的(大批量)包裹,此类包裹全部拒收!

4.一切以我司为收货地址的盗刷物品,将在查明来源后将赃物移交意大利警方,并将全程配合意大利以及中国警方的调查和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5.对于正常用户的奢侈品类转运在调查期间有可能延迟发货,敬请谅解。

6.盗刷信用卡属于个别违法团伙行为,我司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7.已收到部分商家电话说有账户被盗,通过收货地址联系到仓库的,并要求拦截或协助调查的包裹,我们将进行暂扣处理。

敬请知悉!


意GO转运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