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盗刷账号或信用卡行为,一旦发现报警处理!-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关于盗刷账号或信用卡行为,一旦发现报警处理!

尊敬的意go会员您好!


首先感谢各位会员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转运服务。我司202361正式启用新的转运仓库。


了更好的服务意GO会员我司做出以下决定


1. 我司将不再接收意大利以外国家的包裹


2. 会员在意大利电商购物时,自行付款,勿贪图便宜找他人代付购物卡,礼品卡,预付款卡或者尝试其他付款途径。现在网络上出现可以提供信用卡代付、优惠券、PAYPAL代付的人,很可能是使用他人的信用卡刷卡,被刷的卡的失主将会报案。因此我司再次提醒会员,请会员勿找他人代付购物。如若您使用了此种方式购物,如果发生问题,您将自行承担一切损失和相关的法律责任。

同时,为了控制此方面的现象,我司将对除了INTRENDMAXMARA旗下网站外其他网站购物的订单进行严格审核。请在这2个网站之外其他网站购物的会员,把原文订单确认邮件以及付款证明(信用卡网上银行账单和相关账单无关的交易可以打码覆盖,请保留银行网银的页面表头,另外3个月内有大量高价值定单或密集下单的客户需要配合客服提供卖家收款证明声明邮件,以及提供持卡人身份证照片作留存(可打水印)。)在到货预报之后,发送至微信客服到货预报时仅仅上传订单截图是不够的。我司将在核实支付方式和付款证明之后,在包裹签收后的第二天入库。没有提供以上证明的包裹,即使预报了也无法入库。


3. 我们将不再接收来自AMAZON的退货包裹


随着淘队伍的壮大,随之也产生了许多问题,比如:信用卡诈骗在此郑重声明:我司将协助警方及卖家追究这种可耻的行为。同时提醒各位会员,保管好自己的账户名,并及时更新密码,保证账户安全。让信用卡诈骗、盗用等问题远离我们。


GO运营团队

2023年5月23日



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