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杜绝境外盗刷信用卡或Paypal诈骗情况申明!-转运公告-意大利转运-意go-意大利海淘-意大利转运公司-意GO转运-意大利代购-代购
转运公告 News

关于杜绝境外盗刷信用卡或Paypal诈骗情况申明!

【重要申明】:
登录IP号来自境外的朋友,如果您注册会员利用我们的平台,做违法违规的事(盗用别人的信用卡或帐户购物)请不要有任何操作了(劝退),我们的系统已全部启用人工审核,一旦发现异常(任何风吹草动,蛛丝马迹)马上就会冻结您的帐户,敬请知悉!
本平台冻结账户审核要素:
1.新注册会员全部人工审核才能开通。
2.第2-3次登录的IP都是境外的。
3.没有实名认证,也没有联系客服就下单的。
4.注册没有留下任何实际性的联系方式的。
5.商家有打电话说没有收到款或PAYPAL取消授权的。

6.平台来电说某个收货人填写地址不详的。

7.在本平台支付款存在疑问或银行提示风险的账户(会进行关闭,请联系客服提供书面举证进行说明)。


【温馨提示】:
在意大利电商平台购物时,请一定要自行付款,切勿贪图便宜找他人代付,购物卡,礼品卡,预付款卡或者尝试其他付款途径。现在网络上出现可以提供信用卡代付、优惠券、PAYPAL代付的人,很可能是使用他人的信用卡刷卡,当被刷的卡的失主将报案后,银行会冻结信用卡并追回款项。因此意GO转运再次提醒大家,切勿找他人代付购物款。如若您使用了此种方式购物,如果发生问题,您将需要自行承担一切损失和相关的法律责任。


2024-02-27